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 实拍现代新款第四代途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2 09:16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韩系车一直以高颜值著称,就算在以多功能用途为主要卖点的suv上,优秀的设计也没有缺失,正如我们今天给您介绍的北京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并不像大家印象中在现款车型上增加一个功能的所谓改款,而在外形上就有较大变化,新车外形上可以用更符合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来概括,内饰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为标配。笔者身边不少朋友体验过实车以后都说家用比本田cr-v更实在,不仅价格更便宜、配置更高且动力、空间皆也不输cr-v,究竟是不是呢?下面就带您细品细品。

  除了前脸方面的改变,2020款第四代途胜还新增了次顶配智享版车型,在原智联版的基础上,配置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除了主动安全配置,新增的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舒适便利性,更是这个价位主流合资suv不常见的,如上图,对比起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本田cr-v在同价位区间的配置水准上占据较大的优势。今天给您介绍的虽然不是智享版车型,但以时尚版次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17.99万元)的水准来横量2020款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得买,是不是更有说服力呢?

  虽然是年改款车型,但2020款第四代途胜在外形设计上的投入并不低,显著变化的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符合目前国内的主流审美,直白一点就是更耐看也更和谐。新款车型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上部轮廓采用了亮黑装饰条,使得视觉上两侧灯组和中网形成了一个t字型的整体,下部轮廓为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可以发现国内销量比较好的车型,外形设计上前脸的一体性都比较好,也希望2020款第四代途胜能获得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