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轿车能优惠5万 最低配别克威朗够用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2 09:15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国内一些比较年长的消费者一直对于别克轿车情有独钟,作为中国最早国产的高级轿车之一,别克品牌的形象一直很高。而别克威朗也算是紧凑型轿车中,较为高端的一款。我们今天实拍的最低配15t 进取型起步售价达到了15.29万元。而目前它至少具有5万元的终端优惠,性价比一下就提升了不少,配置也不算低天窗大屏都是标配。只是,作为一款三缸轿车你能接受它吗?

  目前2020款别克三厢威朗不含运动版gs车型,一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共四款车型,变速箱也有两款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5.29-18.29万元。从定价就可以看出,以一台紧凑型轿车的定价来说,威朗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天花板。其实以威朗的尺寸,已经完全达到了之前的中级轿车的尺寸。不过现在在终端,威朗具有5万甚至更大幅度的优惠,今天实拍的这款最低配15t 进取型裸车价只需要10万出头就能轻松拥有。

  从外观上看,2020款威朗虽然是一次年款改变,但实际上外观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全新的中网和尾部设计,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溜背的造型非常的简约帅气,而且更重要的是,除了轮圈以外,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看起来的视觉效果差异非常的小。如果说威朗是一款定位较为高端的紧凑型轿车的话,那么优惠完以后,只需要自主品牌的价格就能得到合资品牌的“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