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款科沃兹/科鲁泽上市 售7.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月11日,雪佛兰新款科沃兹和新款科鲁泽正式上市,其中,新款科沃兹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7.99-9.99万元,新款科鲁泽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8.99-12.29万元。

  新款科沃兹:

配图为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 国VI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新款科沃兹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配置,同时,车联系统车载APP定向流量由每年12G扩展至每年100G。此外,Redline 325T自动欣尚版增加了自动大灯。

配图为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 国VI

  动力方面,新款科沃兹新增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可选,两款手动挡车型均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则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科鲁泽:

  新款科鲁泽同样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不同在于新款科鲁泽新增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此外,320T手动欣快版取消了侧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1.0T以及1.3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125马力以及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1牛·米、170牛·米以及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