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涉足电动跑车领域?名爵发布概念跑车设计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2 08:51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5月11日,网通社从名爵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跑车名爵cyberster concept的设计图,新车将运用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

  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动感,同时又有一些复古感觉,秉承了mg家族的设计理念。同时名爵cyberster concept采用了双门敞篷设计,颜值相当之高。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名爵cyberster concept展现了极智虚拟世界的沉浸式体验,拥有前沿的智能座舱、移动互联、智能驾驶、纯电新科技。

  另外,名爵cyberster concept的推出也预示着名爵全新一代智驾产品序列的开启,未来将推出一系列重磅量产车型,为全球年轻消费群体开启智驾新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