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年内推插混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2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于2020年内发布。据悉,不只是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全新奥迪a3 sedan(三厢版)也会推出e-tron phev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毫无疑问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phev插电混动车型基本会延续此前发布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调整突出其插电混动版的身份。

配图均为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得具体消息,参考上一代的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车型,其搭载了1.4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2kw(206ps),峰值扭矩350nm,并配备了8.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为26km,百公里加速为7.6s。据外媒推测,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会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纯电续航有望达到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