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1.5T动力 红旗新款H5或将于6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2 08:38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红旗品牌的复兴已经初见成效,而h5车型则功不可没。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h5 1.5t车型或将于6月份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

  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红旗”立标,整体造型具有气势,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侧面造型较为立体,同时多条腰线进行贯穿,较为低矮的车身配以双五辐大尺寸轮圈,整体具有运动感。

  新车在可选装的配置方面,包括了前格栅、前雾灯、前摄像头、全景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胎压监测、bosch 9.3代esp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尾标为“30td”。现款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2kw,两款发动机在参数上相差不多,尾标变为“35t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