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领克05

  售价区间:17.58-21.2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05日

  继3月底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公布售价后,5月5日,领克官方宣布领克05普通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

  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是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轿跑SUV车型,也是目前领克旗下尺寸最大的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 mm /1879mm /1628mm,轴距则达到了2734mm,整车尺寸显得相当紧凑。

  外观方面,领克05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式LED大灯组造型前卫,搭配贯穿结构的进气格栅,在拉伸车头宽度的同时也营造出低矮的视觉效果。前包围采用全新样式,增加了进气口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显得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SUV典型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自然下滑,配合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尾部造型相对厚重,两侧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与中央品牌标识巧妙融合,尾箱顶端的小鸭尾及底部扩散器的设计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领克05在家族设计基因的基础上进行了革新,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多媒体屏幕尺寸也升级到12.7英寸。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全新样式,造型更加运动,内饰还增加了Alcantara材质,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画面显示细腻,功能也十分全面。

  配置部分,领克05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高德地图、在线音乐、天气、违章查询、语音助手等多种功能。此外,系统还可以通过指纹登录识别不同驾驶员,并随之调整空调温度、座椅位置等多项个性化设置。安全方面,领克05还配备了周全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带有导航、车速信息的抬头显示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和主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部分配置车型还将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主打个性时尚风格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自诞生之日起便宣告了其与众不同的定位。在初步完成核心SUV产品的布局后,领克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时下流行的轿跑SUV领域,并推出了家族首款轿跑SUV车型领克05。新车以更为夸张的造型和更富质感的内饰给人带来足够的新鲜感,相信也将吸引更多注重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