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迎来了20余款新车上市,阵容可谓盛世空前。领克05从命名上就可看出,新车定位要高于领克01以及领克03,且溜背式的设计非常时尚。此外,此次上市的奥迪Q7虽为中期改款车型,但犹如换代一般,新车运用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科技感大幅提升。威马EX5-Z可以看做成威马EX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细节和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除此之外,江淮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车型——江淮iC5,新车是与嘉悦A5共享江淮全新的432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530km。当然,同期上市的新车还有很多,我们对其进行梳理,赶快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车型吧。

  1、新款别克GL8 ES/GL8

  售价区间:23.29-3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04日

  5月4日,新款别克GL8和新款别克GL8 ES正式上市,其中,别克GL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3.29-32.99万元,别克GL8 E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9.99-39.99万元。

  别克GL8:

  新款别克GL8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熟悉的面孔。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脸,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别克GL8 ES相似,内部配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量在于中控屏升级为12英寸,内部提供智能语音、高德导航、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以及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等。此外,仪表盘中的8英寸显示屏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8 ES:

  外观方面,新车和刚上市的GL8 Avenir艾维亚外观基本相似,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使用了黑色的网格装饰,搭配全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显舒展大气。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当下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方正富有强烈的商务气息,车窗采用悬浮式车窗设计,且腰线从尾灯处向前延伸一直到前大灯处,增加了整车的时尚美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和新款别克GL8 Avenir基本相同,采用了连体悬浮式的大屏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第二排座椅配备了独立的小桌板,它的第二排继续采用两个独立的座椅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包含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AJ交通拥堵辅助、DOW开门安全预警等20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