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GMC Canyon Denali皮卡亮相 造型精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1 09:32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近日,gmc官方公布了2021款canyon denali皮卡的图片,新车较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有很大的提升,整体造型更具豪华感,气质也更偏向于gmc sierra皮卡。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heroic grille”造型设计,其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全新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呈v字形向下眼神,十分吸引眼球,车辆的保险杠和前雾灯造型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获得了一个全新的雾灯造型设计。此外,新款canyon denali的车身上还加入了多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新车的内饰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也进行了一定的更新。包括增加白蜡木和金属面板作为装饰,配有专属的刺绣缝线座椅等。

  动力方面,该车拥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为3.6升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308马力,最大扭矩373牛米;另一款为duramax 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canyon denali如今已经成为了gmc的主销车型之一,gmc在2019年共卖出32826台canyon denali皮卡,随着2021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它将在未来持续提升gmc在皮卡市场中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