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大气/用料上乘 君越Avenir值不值?

来源:58车时间:2020-05-11 09:26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现款君越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通用似乎对君越的实力还是不太满意,于是推出了“豪华加强版”——君越Avenir。它无论是科技配置、颜值还是动力都不输给BBA,并且还可以享受到Avenir车主的专属服务真的非常有范儿。那这台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呢?今天的文章带你了解一下。

  君越目前有三款车型,都是28T,分豪华、尊贵以及顶配的Avenir。目前北京市场的别克君越终端优惠都在4万左右,所以现在购买还是比较合适,性价比很高。而且这一代君越不再是油腻大叔座驾,时尚的设计让它的受众群体变得更广。

  熟悉君越的朋友都知道,老君越总是给人那种中年油腻大叔的感觉,但全新一代君越已经舍去了传统思维方式,现在的君越更加像一款高档轿车。新车采用全新的飞翼式中网设计,该灵感来源与别克Avista概念车。尺寸更大的格栅横向延展至展翼型LED大灯并融为一体,显著提升了全新别克君越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修长,上下两条腰线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有气势也非常的优雅。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侧面造型会营造出向前俯冲的状态,让车辆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mm,轴距2905mm。

  这款车19英寸的双五辐轮圈造型简洁大气,并且轮圈样式为Avenir版本车型专属,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这也是与普通版区分开的的一个重要元素。

  车尾造型简单且圆润,但是车尾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如果仅从车尾看你很难发现这是一台Avenir版本车型。

  君越Avenir的内饰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感很强,虽然整体的造型设计比较简单但环抱式的设计让驾驶员以及副驾驶的乘客都很有安全感,体验感很好。并且该车在中控面板、门板等地方均采用了菱形的设计元素,让这台车的高级感更强。

  中控依旧使用大家较为熟悉的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触控反应速度快。内置的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加入了更多功能,车载APP互联应用就是新加入的,并且它带有OTA远程升级功能,加上通用自己的安吉星,使得这套系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君越Avenir车型具有后排座椅的椅背调整和按摩功能,有点倾斜角度当然会提升乘坐感受,再加上按摩就更舒适了。

  前排中央有个储物空间,用来放钱包手机的非常好,尤其是现在手机不离身,开车的时候前排有个地方放手机真的很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选购别克Avenir车型的消费者将体验“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享有私人车辆管家、维修保养专属接待通道及休息区。此外,别克Avenir车主还可享受包括GL8租赁、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内饰深度清洁在内的增值服务。

  油耗方面,通过查询第三方平台“小熊油耗APP”,发现君越Avenir车友提交油耗信平均在9.17L/100km。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每升95号汽油5.6元来计算,每年油费总开支为10271元,每月约为856元,每公里0.52元。

  在保养方面,君越Avenir的保养周期不超过6个月或500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以北京地区4S店为准,目前君越Avenir的小保养费用为1004元,;大保养的费用在1899元左右。因为保养周期较短的原因所以君越Avenir的保养费用相较于竞品车型来说较高。

  总结: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豪华感的营造上君越Avenir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展现自己,但作为这种越级车型购买者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对它的评判。虽然君越的品牌附加值没有BBA强,但你不能不承认,它的各项指标都很高,甚至已经超越BBA。而花同样的价钱,甚至说更低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一款颜值出众、配置强、动力好、服务好的车,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