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GLA进店实拍 下半年即将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1 09:1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g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虽然其市场销量没有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高涨,但凭借着奔驰品牌的豪华光环,在细分市场中受到了诸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a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欧洲等部分国家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搭载1.3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0.25英寸一体式中控屏幕,而宝马x1、奥迪q3、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车型中还暂无该项配置,堪称同级最豪华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其车身宽度已超越宝马x1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