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与未来的结合 法拉利F42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1 09:12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的全新车型f42的渲染图。需要说明的是,这组渲染图与法拉利官方无关,而是出自一名来自波兰的独立设计师之手,即便是这样,这组渲染图也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虽然不是法拉利官方绘制的这组渲染图但设计师在设计f42时,仍遵循了法拉利应有的经典元素,并且加入了不少属于自己的新想法。法拉利应有的柔美线条,在f42上得到了完美的传承并进行了一定的创新。

  有意思的是,设计师为了让这台f42更具未来感,把传统的大灯设计成了一条线。想法非常超前,就是不知道实际的照明效果能不能得到保证。尾灯也与前大灯相呼应,设计成了一条直线。既然这是一款f40的继任车型,f42也遵循了f40的传统,使用了非常经典的f40尾翼,这在其它车型上是看不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