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黑马选手 捷途X70 Coupe亮点揭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1 09:08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提到个性化定制,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百万豪车级别才有的服务,事实上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即使是普通家用车也希望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爱车。奇瑞控股捷途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需求,推出了全新捷途x70coupe,该车已于4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29万-12.99万元。

  捷途x70coupe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个性的定制化服务,不只外观、内饰有几十种搭配方案,就连发动机、变速箱也有多达5种的选择方案,作为一款售价仅9.29万元起步的中型suv来说,完全做到了品价比和定制化完美结合。除此之外,捷途x70coupe还有哪些亮点呢?请接着往下看。

  外观极具动感、潮流

  内饰用料厚道/配置丰富

  座椅灵活性强/空间非常宽裕

  1.6t 7dct领先同级竞品

  写到最后: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捷途x70 coupe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配置以及空间方面具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并且独有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也是竞品所不具备的,这也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如果再把价格维度加上的话,捷途x70 coupe的品价比将“显露”无疑,这款车型势必将以“黑马”的姿态进入市场,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