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增插混车型/尺寸超CR-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1 09:07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岳等车型,早期凭借着“20万 四驱 七座”的车型优势畅销国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车型谍照图,新车将于明年三季度正式上市(以海外季度时间为准),并对外观、动力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

下图为日产全新奇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日产旗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2.4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可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款发动机也将于日产共同研发,并搭载13.8kw·h电池组。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也更为硬朗,尾部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也于日产全新奇骏车型如出一辙。尺寸方面,以国内现款在售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本田cr-v车型,而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尺寸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