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星2正式开启预定 定金2万元年中交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5-11 09:01作者:樊天灏编辑:王立银

  5月9日,极星(Polestar)宣布旗下纯电轿车极星2正式开启预定,定金为2万元。即日起,用户可通过Polestar极星App 支付通道支付定金。官方表示,该车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开启交付工作。

  此次官方还公布了针对该车推出的优惠政策,在5月31日前预定极星2首发版的用户,可尊享多重礼遇:

  购车补贴:

  可享受购车补贴16,200元,首发版补贴后价格为401,800元

  部分地区可享受地方性购车补贴

  出行礼券:

  下定即享500元曹操出行礼券

  金融政策:

  首付6万元起,享最长60期超长贷

  无忧用车:

  价值6,000元3年无忧售后服务及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

  价值10,000元的免费充电桩和基础安装服务

  尊享3年极星智能互联服务

  7天可退:

  在车辆交付后的7个自然日内可退车

  星使礼赞:

  首批购车者可享极星大使级别礼遇

  推荐者获赠1000元充电补贴,被荐者获赠500元充电补贴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极星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点阵式LED前大灯组采用了“雷神之锤”的设计理念还可支持动态自动调节照射范围,搭配黑色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包围样式,非常凶悍。

  来到尾部,该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动感个性。大量平直线条的加入,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简约时尚。此外,官方还提供了高性能套件可供选装,该套件包括了22段可调的?hlins DFV双流阀减震器、4活塞Brembo前制动卡钳、20英寸Y型4辐黑色抛光锻造铝合金轮毂、金色安全带和金色的气门盖,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保持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央11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与谷歌共同研发的Android车载娱乐系统,搭配全液晶仪表和镂空样式的档杆设计,科技感十足。官方表示该车的座椅采用了Weave Tech高科技材质打造,防水耐久,更可实现整车减重7.5公斤。

  动力方面,Polestar 2首发版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匹配容量为72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