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23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1 09:01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从2009年诞生,经历一次换代至今,保时捷panamera历史已经有10年。近日,外媒传来消息,全新保时捷panamera第三代车型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届时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保时捷panamera 十周年纪念版

  据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车身长度仍将超过5000mm,根据车型的不同,轴距可能还会保持在2950-3100之间,整车大小与现款车型相当。预计原型车可能会在年底之前出现,正式量产车或许在2023年发布。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不会是一辆纯电动车,但是会拥有混动版车型,外媒预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能会保持在100-110km之间,这样可以让它在面世时,可以相较于其他同级别对手不会落伍。

  虽然目前保时捷没有给出更多的消息,但是我们推测全新保时捷panamera混动车型,为了获得相对更高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能大概率会采用当下流行的phev插电混动系统,这样可以有效的兼顾成本、动力、重量和纯电续航里程之间的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