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汽车EX5-Z正式上市 续航52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1 08:57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ex5-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19.88万元。威马ex5-z是威马ex5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微调,但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标配了威马“cleanpro健康头等舱”,并升级了智能语音系统。

  车型回顾:

  威马ex5-z采用了定位“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据官方介绍,车名中的“z”源自目标人群,威马ex5-z是为“泛z世代”的“智慧能手”打造的专属座驾。

  威马ex5-z在前脸设计上融入了双“z”字造型,与前脸银色logo相呼应,形成了威马家族的独特设计语言,更显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车侧下方的防擦装饰条也升级为黑色高亮材质,降低整体的视觉重心,营造出立体感。

  除此之外,威马ex5-z在互联互通和智驾科技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威马ex5-z配备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ai语音交互系统、hands free电动尾门、与米家智能硬件生态系统互联互通的车家互联、apa自动泊车等多项标配智能科技配置,打造了全场景式的零接触智趣交互体验。

  此前,威马汽车发布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目前这一系统也将配备在威马ex5-z中,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健康。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威马ex5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5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nedc续航里程40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车型。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量由3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