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SL车型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1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L车型渲染图。结合此前曝光的车型命名图来看,新车或将推出6款车型,并预计2022年与消费者见面。

  奔驰SL车型诞生至今已有将近70年的历史,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敞篷跑车。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长车头经典造型设计,不过前引擎盖上方棱线更加高耸,两侧头灯看上去也十分犀利。此外,新车前脸采用了AMG标志性的竖置前格栅,搭配上下方硕大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AMG GT非常相似,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还运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此前曝光的谍照图

  在渲染图曝光之前,海外媒体已经获得了奔驰全新SL车型谍照图,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整体造型依旧经典,并且诸多细节之处与渲染图非常相似,不过轮辋造型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AMG总裁托比亚斯莫尔斯表示,全新SL将会拥有一款顶级的混合动力车型,或将是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可达59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