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进的全新旗舰 3分钟了解全新传祺GA8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1 08:52作者:赵石林编辑:王雨

  时隔四年之后,广汽传祺旗舰轿车ga8进行了中期改款。随着设计和制造工艺的提升,焕然一新的全新传祺ga8精进了不少,让这台车身长度超5米的旗舰轿车徒增精致感。新车即将在7月份上市,编辑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体验,花3分钟时间带大家来了解下全新传祺ga8的看点都有哪些。

  广汽传祺无论是在suv还是轿车领域都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风格,例如ga系列轿车,已经从ga4开始,形成了ga4,ga5(已停产),ga6,ga8在各个级别细分市场都有布局的产品阵营。

  另外,为了布局高端市场。广汽传祺相继推出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车型。其中最成功的的当属传祺gs8,坚持正向研发和原创设计,让这款7座suv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

  传祺ga8作为传祺轿车的旗舰车型,中期改款之后沿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前脸格栅采用五幅的“凌云翼3.0”设计,且营造出面积更大的八边形中网,提升整个前脸格局的立体化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a8进行了加长。目前,车身长度达到5003mm、宽度和轴距反倒收敛了一点点。宽度为1868mm,高为1505mm,轴距为2900mm。

  就它的车身尺寸来看,它比一汽丰田的亚洲龙、广本雅阁、广丰凯美瑞都要长出不少。而在自主品牌阵营,当下的在售轿车达到这个量级的屈指可数,因此难能可贵广汽传祺当下的坚持。

  全新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设计理念,所谓华风指蕴含着中华民族自身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审美观念,凌然指代表着开拓创新的社会风貌,与锐意进取的领袖面貌。

  一辆车造型设计方面的意义不言而喻,传祺正向研发设计的车型有销量上百万的gs4,也有同级别鲜有的七座suv传祺gs8和七座mpv传祺gm8。

  它们的造型风格都让广大消费者印象深刻,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介绍:“一辆真正让人们喜欢的汽车,不仅要有高科技的制造工艺,更要有美学艺术的设计风范,而全新传祺ga8正是这么一款彰显东方艺术美学的车型。”

  回到全新传祺ga8本身,在全新的设计理念赋予下,这款新车会推出不同款式的车型,车身颜色也采用比较经典的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供选择。

  细节方面,全新传祺ga8为了凸显精致感,多辐式轮毂增加了轮毂盖让车轮的整体感更强烈。车身侧面的腰线,型面以及腰线设计依然采用最为稳妥的设计手法,赋予这款全新旗舰轿车干练老成的性格特征。

  编辑采访广汽研究院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外造型副部长但卡先生,他介绍,当下设计一款新车尽管可天马行空,但是它最终量产是否能够百分百还原设计的效果就得依赖生产和制造环节了。

  但卡先生说,当下随着广汽传祺生产和制造工艺的提升,量产车型能够做到越来越接近设计的时本该有的水准了。

  比如说最明显的从外观来看,全新传祺ga8前脸主分缝间隙,翼子板前保处翻边圆角,大灯处整合式工艺,隐藏翼子板翻边等等这些我们能看得到的细节都能做到高于同级甚至超越合资车的水准。

  全新传祺ga8的灯光设计业颇有新意,采用led大灯,双条幅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以增强其识别度。

  另外,全新传祺ga8的acc自适应巡航的超声波雷达探头采用隐藏式设计,让新车的八边形宽大格栅保留整体感,因此看上去也更显设计的精致感。

  和2017款传祺ga8相比,全新传祺ga8车身侧面和尾部用优化来形容更恰当。侧面依然保留镀铬装饰条,尾灯以及双边排气口镀铬装饰有所改变。

  据了解,全新传祺ga8通过流畅的车顶线条和全面的车底下护板布置,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和上汽大众淩渡一样。

  较低的风阻系数虽然设计制造难度大,但是带来的好处较多。比如说最直接的油耗降低,高速风噪降低,高速行驶更稳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