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J电动版将2021年上市 续航47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1 08:50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捷豹xj将在2021年年初上市,新车是一款d级纯电动豪华轿车,基于最新的mla架构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0km。

此前发布的假想图

  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全新一代捷豹xj是一款电动车,但其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此前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配备了标志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并与造型更加扁平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捷豹xj的线条依旧十分优雅,采用了些许的溜背设计,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较大,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同时“jagura”也融入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图中新车配备的双边共双出排气或将不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中。

此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豹xj将推出搭载单电机/双电机的车型,电池部分将配备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