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8.5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轿车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09 10:20编辑:赵月

  虽然当前国内车市整体表现不佳,但豪华车细分领域依旧保持热度,包括奔驰、宝马以及凯迪拉克等车企都开出了极具诚意的促销策略,让C级、3系和CT6等车型成为了30万级豪华车的主流选择。而奥迪A4L也刚刚完成中期改款,虽然新车无优惠,但也是值得尝鲜。

  北京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优惠幅度:5.5-6万元

  奔驰向来都担当着豪华车领头羊的角色,而在30万级豪华车细分市场,奔驰C级同样有着极强的号召力。目前新车优惠幅度较上个月进一步加大,根据不同的车款,全系优惠幅度在5.5-6万元之间,也就是说入门款奔驰C级只需25万出头,店内购车置换还可以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首付50%供车利息只需贷款金额的2.99%,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得益于吸取了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奔驰C级的外观造型有着不低的气场,运动版和时尚版分别采用大标和立标两种风格,其中运动版车型最受欢迎,满天星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和高级感。车身侧面光影效果不错,车身腰线动感,车尾部分的镀铬装饰则彰显豪华车该有的质感。

  内饰方面,奔驰C级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真皮材质握感很棒,中控部分层次感很强,五个大圆形空调出风口令人印象深刻,配置上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级标准和长轴距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mm和4784/1810/1457mm,轴距分别为2840mm和2920mm,前者空间表现都不差,但后者更讨喜国内消费者,真皮座椅带来的乘坐舒适性无可挑剔。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级提供1.5T、1.5T+48V轻混、2.0T三款动力单元可选,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28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四驱系统则是1.5T轻混版本的专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