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已量产 6月上市定位紧凑型SUV

来源:58车时间:2020-05-09 09:43作者:崔刚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UNI-T已开始批量生产。新车作为长安汽车全新UNI 序列首款车型,UNI-T定位跨界紧凑型SUV。据此前消息,新车的售价预计将在12-15万元区间,并计划6月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生产线情况下,目前长安UNI-T已开始批量生产,并且提供了十分丰富的车身涂装方案。作为一款主打科技感和年轻定位的全新车型,其拥有类似概念车的前瞻设计风格。

  3月5日,长安UNI-T正式全球首发,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前格栅采用了十分独特的“无边界”设计,菱形元素由中心向四周扩散,并与前包围和灯组逐渐融为一体,展示了与众不同的美学效果。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其中控台面板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交互界面由两组液晶屏组成,包括全液晶仪表和触控中控屏。在中控面板下方,新车采用了拨片式空调面板,视觉效果新颖。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未来新车还将提供蓝鲸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