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9 09:33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三菱欧蓝德自2016年入华国产销售后,月销量一直保持在7-8千辆左右,是品牌的销量支柱,占比家族销量达到70%左右。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最新消息,该车将在今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竞争。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平台而打造,与日产全新奇骏为平台车型,尺寸上比奇骏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日产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发动机 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后者配备了20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0km。外观方面,新车将硬派与前卫做出了很好的结合,前脸横幅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车侧造型方正,配有双色车身。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视觉效果上与前不久宝马曝光的纯电动suv——inext接近。

全新欧蓝德渲染图

宝马iNEXT

全新欧蓝德路试谍照

日产全新奇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