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新CT6图片曝光 将仅提供电动版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9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早在去年3月,凯迪拉克位于美国东北部的底特律Hamtramck工厂关闭,CT6正式停产(国内继续在售)。此外,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Impala、Volt、科鲁兹和别克君越,也一并停产,品牌将拓展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领域。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正在致力于全新纯电动平台的开发,全新一代CT6也将以纯电动的身份在2022年亮相。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CT6的渲染图。新车前脸换装了更为扁平的格栅,预计量产后会进行封闭式处理。两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泪眼式”日间行车灯灯带得以保留,保险杠设计依旧运动范儿十足。车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目前不少车企,上至百万,下至10几万的车都在应用,延续至量产版中也不意外。下方选用了银色大尺寸轮圈,很美式的感觉。车尾灯组延伸至了车侧位置,可以预见的是尾部灯组造型也将很修长。其它方面的信息暂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新一代CT6渲染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