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4L发动机 斯巴鲁新傲虎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09 08:53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傲虎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在国内外拥有着不错的口碑。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第六代傲虎将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换装了一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图为美版傲虎)。

  相比现款车型,第六代傲虎的外观更加时尚硬朗,颇具跨界风格,前格栅、前包围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雾灯改用竖型布局。

  车身侧面的造型修长,轮圈、后视镜等细节同样被黑化。尾灯灯腔内部结构有所调整,c型led灯带更为精致,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来提升车内的高级感,设计上也一改以往传统、中庸的风格。另外,最显眼的当属11.6英寸的中控屏,内置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虎将搭载代号为fa24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