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6.0T发动机 全新奔驰S级Guard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9 08:4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Guard(防弹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现款普通版车型打造,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测试车配备上代奔驰S级Guard车型同款轮辋,使用四条米其林PAX缺气保用轮胎。整车外观轮廓与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配备大尺寸格栅,细节预计不会有调整。据悉,上代奔驰S级Guard车型的防护等级达到了VR9,已超过民用最高等级(VR7)。车身采用特种钢材打造,车身结构中的关键缝隙采用了特殊耐热合成纤维和聚乙烯材料,具有很高的防弹性能。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奔驰S级Guard车型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代车型最大功率530Ps,最大扭矩8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