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POWER国产 东风日产轩逸将推增程式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09 08:50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或将推出搭载日产e-power系统的轩逸增程式车型,该动力系统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此前公布的东风日产2022中期发展规划,意在推进电气化车型占总销量30%的目标,同时除纯电动车型外,还将引进在日本市场非常成熟的e-power增程式动力系统。东风日产表示,到2022年将推出4款搭载e-power动力的产品。据悉,东风日产正在针对代号“hr12epower”项目进行招标,据消息称这一套e-power系统将由1.2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并将进行国产。

  日产e-power类似于常规增程式动力系统,由汽油发动机进行电力生产,通过逆变器将冬季输出到电动机从而提供给车辆驱动力,发动机仅需提供电动机所需电力,所以发动攻击将会一直维持在较为经济的运转工况,电动机才是车辆驱动力的来源,所以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不会太强,这台1.2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80kw,峰值扭矩103n.m。

  对于这套系统而言,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54n.m,海外采用e-power动力的日产note,最长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左右,没有了造价高昂的电池组,使e-power车型的制造成本与传统燃油车型相差不大,并且完美解决了很多纯电动车型的痛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