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致老板们的一封信 威然和GL8 ES买哪个好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09 08:42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mpv,一个对我来说很遥远的词,但最近发现其实自己已经对它开始产生关注。或许这就是在不同人生阶段才会有的转变吧,这让我突然想到了《速度与激情7》中,保罗·沃克饰演的brian o‘conner开着一辆mpv接送孩子上学,虽然他仍有一颗赛手心,但到了那个岁数,有了家庭,需要你放弃一些东西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而说到mpv,无疑别克gl8是目前国内的一大霸主,不管是外观、内饰、第二排的配置,均达到了标杆水准,市场销量及口碑就足以证明一切。如果说到它之外的选择,那么目前刚刚公布预售价格的上汽大众威然非常适合出现在这里,不过与gl8同处于中大型mpv、预售价格与gl8的售价也颇为接近的它,是否能撼动gl8的地位呢?本篇文章我们来深入分析。

  威然更像轿车


  内饰设计各有特点

  总结:上汽大众再次冲击mpv市场,并且定位在了旗舰级mpv产品,竞争对手直指别克gl8 es,那么这是自信还是自大?通过本篇对比,我们发现其确实有自信的资本,比如车身数据、比如次顶配同样带有座椅按摩及腰部调节,不过它的外观更偏向轿车的流线造型,与原汁原味mpv风格的gl8 es形成了鲜明对比,想买mpv的消费者会认吗?另外别忘了,gl8在国内已经服务多年,并建立起了一套自己的产品矩阵,从gl8陆上公务舱的家用、到gl8 es宜商宜家的属性、再到gl8艾维亚的极致豪华,全面覆盖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痛点。整体来看,威然这一仗并不好打,但它确实能开发出一小片属于自己的蓝海,并且在中短期内,其他品牌是无法跟进这个细分市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