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8 12:5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的无伪谍照。新车是911 Turbo车系的“入门版”敞篷车型,其最大功率或达到441kW(600Ps)左右。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层式的格栅设计,搭配椭圆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比较低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敞篷式设计,去掉了Turbo S车型上标配的中央锁止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与Turbo S相比减少36kW(50Ps),预计最大功率或达441kW(600Ps)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