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对的不买贵的 奥迪Q7选这两款就很有面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8 09:34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为了什么?在多数人眼中,它们是身份地位和经济实力的一个象征。而这个级别最主流的车型无非也就是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至于怎么选,很大部分原因是根据品牌,因为它们产品力都相差无几。现如今2020款奥迪q7也终于迎来上市,这也预示着bba中大型suv新一轮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鉴于此,本文就和各位聊聊最新款的奥迪q7哪款最值得买。

  奥迪q7的大名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凭借大气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超高的终端优惠,让它始终都立于中大型suv不败之地。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内外均焕然一新,特别是内饰部分,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三块大屏赫然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