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媲美奥迪A6L 红旗新款电动轿车明年推出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0-05-08 09:30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将在明年推出一款三厢轿车代号E111,而该车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自家的产品序列。据悉,新车的轴距将达到2990mm,尺寸接近一台中大型车。另据一汽方面表示,E111将是其首款定制化纯电动出行产品,以出行市场为主,兼顾公务市场。

  根据表中信息可以看到,新车的年产量或将达到53300辆。此外参考环评报告显示,新车的项目总投资金额约为12.3亿元,该项目将于2021年3月建成投产(SOP)。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在保留红旗经典造型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时尚、科幻元素。如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但样式还是多幅竖状,底部配有“U”型的日行灯与红旗H9车型较为相似。

  车身侧面,渲染图采用两门造型,但预计正式量产后将采用四门布局,进步以提高实用性。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90mm,完全达到了一台中大型车的水平,内部空间预计会非常宽敞。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爆出。但新车推出势必会增加红旗品牌在电气化领域的实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邦老师也会及时关注,为大家带来一手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