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普拉多停产在即 这几款合资硬派SUV值得一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08 09:26编辑:赵月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落实,大多是国五排放标准的平行进口硬派SUV逐渐退出中国市场。同时,深受越野车迷青睐的一汽丰田普拉多也不得不面临停产。硬派SUV不仅象征着远方,其强大的越野性能更像是男人的存款,可以不用但一定要有,是每个男人这辈子都绕不开目标。为此,越野SUV市场需求短时间内不会锐减,此时此刻,我们应该把目光投向哪些哪些“接地气”的越野车呢?

  日产途达

  厂商指导价: 16.98-24.83万元

  被称为“沙漠王子”的日产途乐也因国六排放标准而即将退出中国市场,好在同样硬派但定位更亲民的日产途达早已实现国产,而且目前在售的车型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途达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并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被称为平民版途乐,同时途达也是细分市场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庞大体型和硬朗造型是途达给人的第一印象,比一般城市SUV更高的离地间隙是硬派越野车该有的姿态。途达采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体型相符,车身侧面的线条刚劲有力,隆起的前后翼子板等设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辆硬派越野车。车尾的设计颇具立体感,底部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细节处理到位。

  打开车门,内饰充满了日产气息,整套内饰设计更注重功能性,扎实做工和耐用材质都是硬派越野车上常见的。中控交互系统运行流畅,触摸屏的灵敏度和准确性让人满意,这些都是途达体贴的一面,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mm、1850mm、1835mm,轴距为2850mm。20万能买到车长超4.8m的合资SUV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硬派越野车更是难得。拥有这个车身尺寸,想必车内空间也完全没问题,途达全系5座布局,较好地照顾到每位乘客的乘坐体验。

  目前在售的途达全系配备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7AT变速箱。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带来了线性动力输出,配合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更是能征服大部分野外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