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CX-5曝光 搭3.0L引擎/动力超BBA 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8 09:1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马自达推出了cx-30车型,与马自达3相似度很高,不少网友也调侃到这不就是把马自达3两厢版拉高了吗?不过简单来说,可以把它理解作此前在国内进口的cx-3的升级版,也可以视作继任车型。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马自达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cx-50,从命名方式上来看,该车同样采用了“cx 双位数”,大概率上将取代cx-5。

  新车将基于家族最新的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skyactiv-x 3.0l 6缸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其提供209kw、257kw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扭矩可达340n.m。咱们就以209kw版本为例,若与量产版出入不大的话,这样的动力水平比一般市面上的的中大型suv,像奥迪q7 2.0t(最大功率180kw)、宝马x5 2.0t(最大功率195kw)、奔驰gle(最大功率190kw)还要强。

  除此之外,cx-50还将提供skyactiv-g 2.5l,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70n·m;skyactiv-d 2.2l,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50n·m;skyactiv-g 2.5t,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420n·m;和skyactiv-d 3.3l,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600n·m的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