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一代XJ明年初上市 新平台打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8 09:12作者:张卿 编辑:王雨

  捷豹xj诞生至今已有50余年,一直以来都是捷豹旗舰级豪华轿车,售价高达百万元以上,去年夏天捷豹xj停产。捷豹路虎中国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表示:“捷豹全新一代xj是一款d级豪华的纯电动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新车基于最新的mla架构打造,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或达470km,未来上市后将与奔驰eqs(s级纯电版)、宝马i7(7系纯电版)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目前火热的特斯拉来说,捷豹新一代xj在豪华程度上必然更具优势。

  目前海外新一代xj已经开始路试,从谍照来看整车尺寸依然十分可观,车头部分留有大面积的前格栅,预计量产版将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前机盖上依然保留了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肌肉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提升了车侧的整体感,也有利用降低风阻,车顶上依然采用了鲨鱼鳍天线。

  从谍照来看车尾部分后窗玻璃尺寸较大,尾门则较为短小,有可能会采用掀背的开启方式,另外牌照架的位置也从后保险杠处一直尾门处,另外从此前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新一代xj将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mla架构打造,海外媒体表示:新车将搭载90.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70km,并将提供单/双电机、后驱/四驱的不同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