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柯迪亚克将推PHEV版 纯电续航55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8 09:0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在欧洲市场推出,据了解,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有所升级。

配图为:斯柯达(进口)2019款柯迪亚克

  据悉,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可能会引入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或将安装尺寸更大的触控屏幕,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新增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该系统可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或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容量13kwh,纯电最大续航为55km。据了解,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还会继续提供2.0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