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330S新车型上市 售价5.0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8 08:5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5月7日,东风风光330s新增了一款1.5l 330s精典型厢式车,售价5.09万元。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采用了厢式货车的车身形式,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本次上市的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可以对第二排/后备厢加装不锈钢隔板进行封闭处理,变成2座/5座版厢式货车。配置方面,本次上市的新车搭载铝合金轮圈、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7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7.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挂,驱动方式为后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