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旅行版图片曝光 车侧造型舒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8 08:49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早在2014年,本田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思域旅行版车型。不过当时那款车从造型上来讲,跨界风格更浓,更像是一台MPV。在华销售的休旅车杰德,与其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可以视作思域旅行版在国内的表兄弟。而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十代思域旅行版的图片。从设计上来看,它没有了此前浓厚的跨界元素,旅行定位更加纯粹,与我们熟知的奥迪A4 Avant、沃尔沃V60、奔驰C级旅行等更为接近。从旅行车最值得欣赏的车侧角度来看,思域旅行版造型还算舒展,并不会给你直接砍掉尾巴的感觉,车尾还将配有大掀背尾门,内部空间的可利用率更高。

2014年发布的思域旅行版

思域两厢

思域三厢

  本田第十代思域在2016年引入到了国内完成了国产化,并在2018年一举成为本田在华销售的首款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车型。今年第三季度,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两厢版也将国产上市。不过这台旅行版即便实现最终能落地量产,进入到国内的几率应该不会很大,毕竟在国内市场中,旅行车的受众群体还是偏小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