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K5运动版路试实拍 配熏黑尾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7 09:33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起亚全新k5 gt(可视作k5运动版)路试车现身海外市场。k5一经发布,更加年轻运动化的设计让不少消费者“路转粉”。说它能代替大众cc,戴上“最美中型车”的帽子也挑不出毛病来。而这款定位更高,运动范儿更足的gt版本,应该更讨年轻人的喜爱。来看车尾,熏黑尾灯 四出排气,原厂就帮你把运动氛围搞起来,而大众cc即便是同样定位运动的r-line,也是隐藏式布局,视觉效果上大打折扣。车头预计也将经过黑化处理,再辅以一些性能化套件。

  车内配置则更加符合喜爱驾驶的年轻用户的口味,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搭配更有感觉的机械挡把,并不会给你一种很无趣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更为激进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达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