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Versa官图 颜值大涨/配全液晶仪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7 09:31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versa(国内为日产阳光)的官方图片,该车已正式进入沙特市场。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与家族轩逸、天籁十分接近。前后灯组造型上也进行了调整,不过受限车型定位考虑,内部部分灯光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后视镜置于门板处,车侧整体视觉效果也有所降低,车尾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如防碰撞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辅助功能,车内装配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内置苹果carplay、安卓auto互联系统。配置方面并不寒酸,这几项功能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诉求。

  早期的日产阳光凭借亲民的价格、合理的油耗,在其细分市场抢占到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不过随着雪佛兰科沃兹、现代悦动、本田锋范、斯柯达昕锐等极具竞争力车型的出现,相对保守的阳光也不再是多数消费者的首选。从全新车型目前的信息来看,其整体竞争力得到了提升,后续进入国内市场后,会提供给消费者更多一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