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TT纯电动版曝光 轿跑造型设计/贯穿尾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7 09:28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根据此前奥迪官方表示,旗下跑车tt将停产,后由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取代。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该车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ettron”。其车身长度不会超过4.35米,尺寸略小于q3。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电子后视镜,不过大概率上不会保留至量产版中。参考车尾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e-tron来看,新车有望配备贯穿式灯组。作为灯厂,即便这样的设计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也不意外。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或电动机布局,并提供三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45、58和78kwh,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320-550km之间。

最新渲染图

概念版实车

此前曝光过的渲染图

t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