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G70年内亮相/动力超奥迪A4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7 09:2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g70是现代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目前捷尼赛思也已在上海商标局进行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届时国内豪华品牌销量第二梯队也将再添一员猛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70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上市销售,并被诸多消费者称之为豪华版索纳塔车型,而国内市场也有望在同年引入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7kw、291kw,其最大功率均超越国内在售的奥迪a4l 2.0t高功率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头部采用了分体式led灯组,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比本田雅阁车型更为大气,尾部单边双出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据悉,新车内饰还将配备由美国大陆航空开发的新型3d仪表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