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将推两款新车 VX大七座SUV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7 09:24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推向市场有一年时间了,已经推出了tx、txl、lx三款suv。网上车市日前了解到,星途今年还有两款新suv上市,一款为之前曝光的中大型7座suv——vx,另一款为新款txl。其中vx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根据星途的品牌定位,以及此前获得的主销价区间(17万-23万),新车起售价预计超15万。

  从外形来看,星途vx与在售的tx/txl、lx都不太相同,尤其是前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三根宽幅横条,有一些福特锐界的韵味。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尺寸部分,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2900mm,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已经接近大众途昂的尺寸。不管是第二排空间,还是第三排空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星途vx的内饰风格依旧是熟悉的科技风,一体式大屏内集成最新雄狮智云系统。细节处看起来像是第三屏幕的空调调节区域,实则为钢琴烤漆触控按键式面板,营造出了不错的三屏设计既视感,部分区域还采用拉丝银色饰条以及亮黑色饰板。另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前后雷达、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星途vx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均为两驱车型,在市郊不算拥堵的道路上,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全新一代瑞虎8、星途tx/txl、星途lx等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性能上有目共睹,可媲美合资2.0t发动机。此前消息,vx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2.0tgdi发动机,而四驱车型大概率会使用在2.0t车型上,具体会不会与1.6t同步上市,还需进一步消息。

  新txl目前已经开始了路试,但具体要调整的地方现在还无法确定。新车预计会主打四驱车型,将配备12项主流adas系统、lion智联系统、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和人脸支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