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豪华智联版 广汽传祺GS8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GS8S是GS8的衍生车型,主攻5座消费市场。就产品定位来看,GS8未来将继续主打七座卖点,走稳重豪华路线。而GS8S则会开拓出全新的“大五座”卖点,走年轻、运动路线,为整个GS8车系带来更多可能性,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虽然GS8S的车身尺寸相较GS8有所减小,但在动力总成以及配置方面却并没有缩水,反倒是亲民的售价以及更加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使其面貌焕然一新。

  广汽传祺GS8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28万元。此外,新车还将享受四重礼遇,包含0首付购车、最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免费升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等。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8S基于现款GS8打造,两车外形轮廓如出一辙。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高亮的镀铬装饰营造出别样的精致感,粗犷而不失细腻。中高配车型配备矩阵式晶钻全LED大灯,支持自动点亮以及延时关闭。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为全系标配,“C”字形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车侧造型相较GS8几乎没有任何改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的车身轮廓,十分硬朗。车顶行李架为全系标配,不仅美观而且还很实用。车尾厚重感很强,尾灯组造型也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护板,两侧还集成有矩形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

  传祺GS8S提供两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0 R18以及245/55 R19。18英寸轮圈造型目前尚不可知,19英寸轮圈采用粗壮的五辐设计,视觉效果颇具力量感,轮胎配备的是米其林Primacy4。

  传祺GS8S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除了经典的黑白配色以外,赤焰红的视觉效果尤为突出。如果是厌倦了平庸的黑白两色,那么赤焰红绝对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8S与现款GS8基本保持一致,环抱式中控台布局结构规整,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内置蓝牙和手机互联功能。中高配车型系统内置北斗/GPS导航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并且还支持车联网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样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显示效果细腻出色,仪表盘还可以映射地图以及导航等行车信息,功能丰富。

  动力方面,传祺GS8S搭载传祺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较上代发动机功率以及扭矩均有所提升,幅度分别达到了25%和22%。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