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度过完短暂的五一小长假后,我们又该收心,准备迎接上班或是开学。为了让大家更快的进入状态,我们对上周车市进行了盘点。在上周,宝马“开挂”般地推出了数款性能车,其中包含了宝马M8 Gran Coupe、全新宝马X5 M以及全新宝马X6 M,每款车型都令人热血沸腾。小鹏汽车则推出了与国产Model 3正面抗衡的小鹏P7,最大续航里程达706km,可谓同级最强。此外,别克轿车家族集体上市,多款车型集中改款,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与调整。当然,上周上市的新车还有不少,下面就一同来回顾下,看看是否有你心仪车型。

  1、宝马M8 Gran Coupe

  售价区间:196.80-219.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4月27日

  4月27日,宝马M8 Gran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普通版和雷霆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0-219.80万元。

  宝马M8 Gran Coupe是基于普通版宝马8系Gran Coupe打造而来,不过在细节之处拥有诸多M元素。从外观来看,发动机盖上基本的线条散发着力量感,两侧依旧采用天使眼大灯。车身侧面设计非常流畅,车顶过渡自然。轮胎则配备了20英寸M专属轮圈,搭配上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车视觉效果相当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与M8双门版保持一致,基于宝马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简约、精致、豪华及运动,不同元素完美融合,彰显旗舰轿跑风范。与普通版8系不同的是,新车搭载了双色调的真皮M运动座椅、M标识套装、M运动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面板以及M主体化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宝马M8 Gran Coupe标准版和雷霆版车型均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60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62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后驱模式的MxDrive四驱系统,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3.2-3.4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km/h,但如果选装MDriver套装,极速则可以解锁至306km/h。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自适应M悬架系统,可根据道路情况随时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