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5月18日上市 奥迪Q3轿跑版到店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6 12: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国内经销商处拍到了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版的实车图。新车基于全新Q3打造而来,并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据悉,奥迪Q3轿跑版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轿跑版车型前脸设计与全新奥迪Q3如出一辙并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新车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此外,标志性的八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设计,搭配S-Line运动前包围。看起来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大幅度溜背设计,低矮而倾斜的顶部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态势。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843mm、1573mm,轴距为2680mm。除轴距外,其余车型均与普通版Q3略有出入。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扁平,线条也非常干练。在细节上,新车在原本的扰流板上还增加了小型扰流板,这不仅让车顶弧线得到延伸,同时还让车身行驶时更加稳定。与普通版Q3相比,新车尾部包围更加夸张,两侧的仿散热口设计也增加了其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奥迪Q3的设计语言,并以黑色为主调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看起来较沉稳大气。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更佳出色,科技氛围感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仅申报了将配备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kW(45 TFSI),与现款Q3动力参数基本保持一致,未来新车还有可能配有2.0T低功率发动机(40TFSI)。传动方面参考现款Q3来看,未来将搭载7速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