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C4 Cactus领衔 雪铁龙三年新车规划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5-06 09:25编辑:王立银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未来三年的产品规划,除了计划在2022年发布的全新C4 Cactus车型,还将推出C-Elysée和C4L的改款车型(代号C43),并且该款车型将会在中国投产。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原计划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新C4 Cactus跳过原本计划,直接在今年6月开始接受预定,并于同年9-10月开始交付,并同期登陆中国市场。

  目前该车的假想图已经被外媒曝光,通过图片来看,新车与现款的C4 Cactus有着改头换面的变化。外观方面,全新C4 Cactus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是典型的轿跑SUV特点。

  平台方面,鉴于C4 Cactus的换代车型是基于CMP共用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所以动力方面预计会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汽油、柴油及纯电动。这也就解释了谍照中伪装车没有排气管的原因——它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汽油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柴油动力方面, 预计会采用BlueHDI 1.5升四缸柴油机。纯电动版本预计将采用134马力的电动机和5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321公里,使用7.4kW的壁挂式充电器,充至80%的电量需要八个小时。

  内饰方面目前尚无更多信息,据推测将有可能采用数字仪表盘、10英寸触摸中控屏并配有娱乐信息系统、倒车影像和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是奥迪Q3 Sportback和宝马X2,以及即将推出的大众ID.4 SUV。其中前两款车型主要针对新款车型的汽油版和柴油版,后一种车型针对纯电动版。

  除了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外,雪铁龙集团还将在会在今后2-3年内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及改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