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补贴5万元 国三车主换车可以考虑这几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06 09:16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厅

  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在优惠力度大的时候进行购车,动辄就会省出大几千元。而现今随着国六排放的推进,很多城市都已敲定国三车型淘汰的时间,并且政府也推出相应的补贴政策,此外还有部分车企也相应推出了补贴或是购车优惠政策。如此来看,现阶段对于国三车主来说正是一个购车的好时机。面对双重补贴,今天本文就为各位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厂商指导价:15.59-23.99万元

  终端优惠:3.4万元(北京地区)

  目标人群:对于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型而言,用户最关心的点或是说在意的点在于颜值、配置、售价,简而言之就是高性价比。或许会有人问:在乎性价比的话,为什么不买国产车型?原因就在于技术层面,相比之下现代汽车还是有不小的领先。也就是说第四代途胜更适合注重高性价比和技术层面的消费者。

  补贴政策:针对国三车型淘汰的补贴,北京现代推出“畅享蓝天”计划,包括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再给出企业补贴,现有置换政策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同时置换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更可使用旧车抵扣首付款,享0首付优惠,即时申报即刻兑现。由此来看综合优惠/补贴力度还是非常大的。

  途胜(tucson)发展至今已有15年的车型历史,历经4次换代它变得更强,重点则是在城市suv的属性上更进一步深耕,包括大空间、高配置、低能耗等特性都可具备。同时,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它相比此前也有所下调。

  现如今的现代途胜,外观早已不见昔日的饱满圆润,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后,整体更显犀利,而这其中还夹杂着不少的时尚元素,“大嘴”进气格栅、“开眼角”造型的大灯组、竖置led日行灯等等元素都是很好的佐证,整体而言现代途胜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内整体布局比较中规,属于耐看的类型,而重点则是在配置方面,作为一款20万元级别合资品牌车型,可以提供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大尺寸中控屏等这类消费者较为在意的配置。总的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在合资品牌车型中算得上是佼佼者。

  没有了此前2.0l自吸发动机,也是顺势而为,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最大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265n·m,数据是同排量中的正常表现,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后就是售价方面,厂商指导价看似偏高,不过现阶段优惠力度还是较为可观的,再加上双重补贴,到手价自然会很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