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40i渲染图 或与M340i用同款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06 08:5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motor1报道,宝马2系coupe将于明年亮相。新车将成为宝马品牌唯一后驱平台的紧凑型车,敞篷版本暂无确切消息。目前,更高动力版本的宝马m240i渲染图曝光。

宝马m240i渲染图

  全新宝马1系、宝马2系gran coupe都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国内在售宝马1系为中国市场独有车型。宝马2系家族中,目前宝马2系gran coupe是最新车型,国内还有宝马2系旅行车在售。

宝马2系gran coupe

  全新宝马2系coupe肯定将提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具体排量和动力大小仍取决于市场。据猜测,宝马m240i将搭载3.0升6汽缸汽油发动机,这是所有宝马粉丝所期待的。

宝马2系敞篷

在售宝马2系旅行车

  最后,全新宝马2系coupe将于明年初首次亮相。关于宝马2系敞篷车目前并不确定,因为它可能和自家宝马z4车型产生冲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