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新欧蓝德将5月6日上市 车联网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6 08:53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三菱2020款欧蓝德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据悉,菱云悦享智联系统是新车此次升级的重大亮点,在集成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传统功能基础上,该系统全面实现语音控制交互、手机智联、防盗追踪、智能呼叫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体验。

配图为2019款车型

  外观上,2020款欧蓝德依旧保持着三菱家族经典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在保留标志性的“x型护盾”前脸,led晶钻大灯的基础上,新增了钻石红配色。内饰的调整在于材料的运用,新车在原有的皮质装饰门饰板,钢琴烤漆开关面板等质感内饰设计的基础上,新增纯白菱形格纹装饰。此外,驾驶位新增环抱式舒适座舱,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感。

  动力方面,2020款欧蓝德将继续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ps),峰值扭矩201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35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