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奕泽IZOA E进擎5月20日上市 续航40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06 08:53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丰田奕泽izoa e进擎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前脸处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更换了品牌新能源车型专属的蓝色丰田logo,位于前保险杠的贯穿式对称c形轮廓为整体视觉效果增添了一丝动感。此外新车还取消了车位处的排气管设计。

  丰田奕泽izoa e进擎的内饰与老款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银色装饰条贯穿车内,给人很强的环抱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把。

  至于动力方面,丰田奕泽izoa e进擎采用了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131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